热火单年85胜历史仅次96公牛 詹皇:2013足够伟大

2013年12月31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赛前在走上掘金主场前,勒布朗-詹姆斯把全队聚拢,发出动员:“让我们用胜利结束2013的比赛!”最终,他带领热火[微博]以97比94赢球结束西征四连客,也为热火2013年的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我们新年绝对用得上这波四连客之旅(的成绩,3胜1负),当然我也想全部都拿下,”詹姆斯赛后说,“我们都知道2013年对热火来说是个伟大的一年,希望我们(2014年)可以让这个黯然失色,更上一层楼。”

  这是热火在2013年内的第85场胜利,在历史上一年内的胜场场次中,今年的热火仅次于1996年的公牛,那年他们赢了89场,另外2008年的凯尔特人赢了84场。

  今天美国时间还是詹姆斯的29岁生日,职业生涯前十年,他五次在生日当天出战,场均贡献35分,今天得分少点,只有26分,不过还有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在生日打球其实没什么特殊的,不过我今天真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我投了9个三分球,基本都是我想要的投篮,”詹姆斯说,“就像我一直在说的,不管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去做出贡献。”

  不仅在数据上,在场边指挥队友时,詹姆斯今天也拿出了教练的一面。对掘金最后一防,他跟每一个队友讲防守要点,而斯帅躲在一边听着他来布置。

  “我就是想让每个人都明白我们的策略,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事情,不能犯错,”詹姆斯说。

  詹姆斯上一场因腹股沟拉伤休战,如今伤势如何?他自己说已无问题。

  “腹股沟没有问题,今天没影响我发挥,”詹姆斯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NBA詹姆斯两双韦德伤退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