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膝伤反复回归无期 麦帅:这情况本不该出现

2013年12月27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 在昨天休斯顿火箭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圣诞大战中,欧莫-阿西克因为膝伤再一次作壁上观。更加要命的是,火箭不仅本场比赛没有阿西克,未来一段时间也将没有阿西克,而且他们搞不清楚为什么他的伤势几经反复,迟迟无法痊愈。

  阿西克的膝伤恢复已经多次出现反复,每当他感觉情况好转,开始增加训练量时,肿胀都会再次出现。上周,火箭特地为阿西克安排了更进一步的核磁共振检查,可是结果显示患处并没有结构损坏。他们还将检查结果拿给另一位专家研究,希望能找到这一问题如此顽固的更好解释。

  阿西克最初是在当地时间12月2日客场对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他小腿撞伤,但赛后膝盖很快肿了起来,迫使他不得不缺席了之后的11场比赛。由于火箭队另外一名替补中锋格雷格-史密斯同样因伤无法出场,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甚至不得不让年轻的四号位特伦斯-琼斯在德怀特-霍华德下场休息时客串中锋。

  “他的膝盖又有一些肿胀,”麦克海尔谈到阿西克目前的状况时表示,“看起来他的‘安培数’上升到了一定程度,导致肿胀再次出现。他们仍在设法找出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每次训练强度达到一定阶段时就会出现肿胀,他们做了核磁共振,拿给专业人士重新进行了分析。他的症状在医生们眼中本来不应出现。”

  麦克海尔表示史密斯同样难以很快回归,这位替补中锋曾在上周的比赛中短暂复出,可是周日对活塞,他刚刚上场打了4分钟就伤势复发不得不提前离场。过去两战,史密斯都未能出战,关于他何时能够回归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期限。

  “他看起来是另一个眼看跑到终点线却突然倒下的家伙,”麦克海尔谈到史密斯的情况时表示,“你本来以为他好了,结果突然之间,一切重归原点。”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灰熊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外交部回应
  • 体育英超-鲁尼传射曼联连扳3球3-2逆转胜
  • 娱乐曝《爸爸》五封信:王岳伦不想女儿长大
  • 财经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被指拉大收入差距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中南海摄影师还原毛泽东真实晚年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生花3000元积蓄45天手工造辆汽车
  • 育儿医院用超大圣诞袜包新生儿送给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