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两新星近期状态低迷 不见起色主帅恐调整先发

2013年12月26日05: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宇腾报道 赛季之初,二三号位的人员调配问题就一直让杰克逊担心。季前赛先是巴恩斯首发,汤普森替补,效果还不错。但那毕竟是季前赛,杰克逊还想多试试其他组合情况,结果没几场巴恩斯就受伤,他回来后刚找着状态,伊戈达拉又伤了,导致这个问题迟迟没有解决。

  如今,三人终于都健康了,可“外线双星”的状态却都降到冰点。随着赛季初的一阵狂飙,汤普森本可坐稳首发,可近7场他的手感完全冰凉,不仅投 篮、三分球命中率都没有超过四成,得分更是没有一场超过20。巴恩斯的状态也好不到哪儿去,近5场比赛他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投篮命中率甚至没有 达到三成,似乎对第六人的角色毫不适应,眼看着阵容调整似乎迫在眉睫。

  杰克逊在球队输给一干替补上阵的马刺后大发雷霆,专门把全队关在录像室中观看比赛录像,他最不满的当属巴恩斯和汤普森,两人分别贡献0分和4分。

  “我们互相之间肯定有心平气和地谈过这个问题,”巴恩斯说,“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支持对方。”但对于从首发回到替补,巴恩斯表示这不是表现不好的借口:“其实没那么糟,不管首发还是替补,都得稳定。就是找不到节奏,这我只能怪自己。”

  而汤普森认错态度也很诚恳:“现在比我想象的还糟,投篮不进,防守也漏人。这也许是我职业生涯迄今最明显的低潮,打得不好我都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面对快船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测验,如果关键场次再掉链子,或许杰克逊就要开始调整轮换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