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火箭之战恐成季后赛预演? 圣城克星出战待定

2013年12月26日05: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如果现在开始季后赛,马刺和火箭的圣诞大战,就是季后赛首轮的对决———马刺暂居西部第三,而火箭位居第六。

  可以预见,这场比赛的节日气氛不会太浓,双方上一次交手,马刺不敌火箭,他们也需要击败一支强队来证明自己,而火箭队同样也是如此,他们需要在常规赛拿到更好的成绩,至少季后赛首轮要拥有主场优势。

  马刺很清楚他们的对手到底有多大能耐,火箭队拥有一位圣城克星,詹姆斯·哈登。尽管因为脚踝伤势,哈登在圣诞大战前夕已经缺席两场比赛,但马刺队相信他会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复出。

  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当地时间11月30日,火箭112比106击败马刺,哈登拿到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在他之前四次和马刺的比赛中, 他场均能拿到30.5分。马刺也不会忘记,每一次交手,哈登都能从他们那儿得到更多罚球,上一次对决,哈登拿到13次罚球。这个赛季,哈登场均能得到 8.6次罚球,位居联盟第三,马刺队当然要格外小心。

  “(防守哈登)这个工作可不轻松,”马刺得分后卫丹尼·格林说,“我们会尽量做得更好,我们要限制他得分,我们也不能让他轻松地站到罚球线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