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破纪录挺近TOP13 卡莱尔: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2013年12月24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休斯顿时间12月23日)消息,小牛111-104客场战胜火箭。

  今晚是诺维茨基的纪录之夜,他以25629分超越英格利什的25613分,排名NBA总得分榜第13。有趣的是,诺维茨基之前在比分榜超越米勒时也是对火箭,而且每次都是逆转火箭,上次18分逆转,本次11分逆转。

  谈到诺维茨基的表现,小牛主帅卡莱尔盛赞道,“他是伟大的德克-诺维茨基(He is the great Dirk Nowitzki)。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不停地来来回回超越那些伟大的球员,他不久后会超越哈弗里切克。这个家伙以他的打球方式改变了比赛,这个比赛不同了,现在7英尺高的大个子都像他这么打球。他改变了大前锋的位置的打法,这在当代比赛中也表现了出来。”

  诺维茨基自己谈到超越英格利什时表示,“这很神奇。我从德国来的时候仅仅19岁,我是那个瘦瘦的德国小孩。我不认为任何人能认为我可以超越英格利什,在NBA得分总榜排名第13。这是伟大的历程,他是这个联盟不可思议的球员,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但是我更为这场胜利而高兴。”

  德克表示,“在圣诞节之前,我们有两天的休息,我们不想三连败(过节),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