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缺阵詹姆斯砍38分 热火加时苦战2分险胜老鹰

2013年12月24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热火[微博]大将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他们在主场加时以121-119险胜老鹰。

  热火(21-6)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阿伦19分6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2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1分,迈克尔-比斯利10分。

  老鹰(15-13)三连胜终止,对热火已经是九连败。杰夫-蒂格得了2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25分10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微博]21分11个篮板,凯尔-科沃尔[微博]15分。

  老鹰逐渐领会了新帅巴登霍尔泽“让球动起来”的理念,他们平均每场25.6次助攻居联盟之首。在三连胜过程中,他们更是平均每场达到34.7次,而且命中率高达52.9%,平均每场得了118.7分,比赛季平均高出17分。

  本赛季首次交锋时,热火大将韦德就缺阵,今天他又没上场。 尽管如此,热火开场后攻势如潮,詹姆斯和雷-阿伦各两次篮下得手,他们以一波13-0开局。老鹰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他们很快就找回感觉,科沃尔在本节过半后连续命中三分,蒂格也“打三分”得手,他们只以16-18落后。本节最后1分钟,热火连得5分,科尔在本节还有0.8秒时命中三分,他们以33-23领先。

  詹姆斯和梅森各命中一记三分后,热火在第二节以39-25拉开差距。老鹰的攻势也不弱,斯科特连续还以两球,霍福德和科沃尔此后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5-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追成40-41。詹姆斯要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安德森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但热火未能阻止老鹰的攻势,科沃尔此后又三分得手,老鹰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4-50超出。热火在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詹姆斯甚至两罚不中。

  米尔萨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一人打出5-0,老鹰以59-50领先。本节还有7分14秒时,老鹰还以68-58占优势,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波什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65-68。两队开始三分大战,米尔萨普在本节最后4分钟投中3记三分球,热火则由雷-阿伦和比斯利还以颜色。三节过后,热火以77-84落后。

  两队拼到了最后1秒。常规时间还有14秒时,詹姆斯暴扣得手,热火以只以108-109落后。蒂格两罚两中后,雷-阿伦在本节还有8秒时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双方战成111-111。

  米尔萨普最后时刻冲到了篮下,但上篮失手,抢下进攻篮板后,仓促中投也未能命中,两队进入加时。

  终场前1分21秒,霍福德上篮得手,老鹰以119-116领先。安德森上篮还以一球后,两队相继失手。在比赛还有9.2秒时,比斯利两罚两中,热火以120-119超出。【圣诞大战在即![现在充20送10元 准备"弹药"投注热火PK湖人]】

  老鹰关键一球仍未能命中,安德森在终场前0.3秒罚中一球,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