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无科比湖人凶多吉少 卢比奥勒夫要刷起来啊

2013年12月20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因为左膝伤势预计要缺阵六周,洛杉矶湖人[微博]超级明星一年内第二次遭遇伤病打击,这对湖人也是一个重创,明天主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他们凶多吉少。

  跟腱断裂让科比休战了八个月,复出后科比10天内打了6场,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他左膝受伤,这是他五天内的第四场比赛。膝伤让科比要休战到二月,或者更久,他让伤兵满营的湖人雪上加霜。“你会为科比感到难过,”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训练后对记者表示,“他为了复出如此努力,但他还会回来,六周后他会回来,我们只需要等待他复出掀起的风暴。”

  除了科比缺阵的消息,湖人还宣布纳什[微博]还要再休息至少四周,控卫将成为湖人的最大难题。毫无疑问科比的受伤给湖人的士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很难接受这样的消息,特别是我们已经有了如此多的伤病,”加索尔说道,“我们只能去面对它,大家要继续努力向前看,我们清楚会遇到这些。”

  现在去讨论湖人是否让科比复出得太早已经不重要,他们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打好接下来的六周比赛。科比复出前湖人有不错的表现,他们胜率稍稍超过50%,但现在最大的困难还是没有控卫。湖人已经与马绍尔达成协议,前太阳控卫将扮演“救火队员”,不过德帅很可能会安排亨利打首发,马绍尔能带来多少帮助还无法确定。

  没有了科比,湖人只能更依赖现有球员,加索尔、杨、米克斯在这种时候都需要挺身而出,尤其是加索尔,他又到了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刻。科比复出让加索尔状态回升,近两场他更是有不错的表现,湖人也因此放弃了交易他的想法,现在他更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其价值。杨是湖人外线最有威胁的得分点,“单打王”将会有更多投篮机会,不知道他能有怎样的表现。

  科比缺阵对森林狼是一个好消息,做客的他们赢球希望更大。11月11日,森林狼就是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结束了对阵湖人的22连败。在主场掀翻开拓者一战勒夫状态奇佳,他有准三双表现,明天遇到湖人他可能再度爆发,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帮助。马丁、佩科维奇的状态也都相当不错,他们有望在内外线给湖人带来重创。湖人薄弱的控卫线也给了卢比奥机会,上次对阵湖人他就有三双数据。

  11月11日湖人主场90-113惨败给森林狼,他们对森林狼的22连胜,主场13连胜都因此被终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亨利、米克斯、约翰逊、希尔、加索尔

  森林狼:卢比奥、马丁、布鲁尔、勒夫、佩科维奇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10.5分深盘 火箭受让6.5]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