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步行者前瞻:魔兽遭遇希伯特 格兰杰迎首秀

2013年12月20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明天休斯顿火箭将迎来背靠背首战,客场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后者刚遭遇了2连败,主场不败金身也被打破,火箭客场面对急需胜利的东区头名,会有怎样的表现?

  以1胜2负结束3连客后,昨天火箭回到主场,以109-94大胜公牛。半场,火箭就有4人得分上双。全场,火箭命中率高达53.7%,内线得分更以66-40遥遥领先。

  在欧米尔-阿西克交易搁浅后,火箭得以重新将精力投入比赛中。林书豪[微博]今天参加了训练,此前曾预计他能在这次客场背靠背中复出,但最新情况显示,他可能继续缺阵。

  今年10月,火箭曾和步行者奔赴亚洲,进行了2场季前赛,均获胜。但如今两队的处境并不同。火箭17胜9负位居西区第5,步行者则20胜5负高居东区头名。

  此前,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就表示,步行者正是他希望火箭成为的那种球队。他说:“他们一起配合了多年,有着出色的核心阵容,相互之间很了解,磨合得很棒……我们希望能保留这套阵容,一起经历重大比赛的胜利和失败。”钱德勒-帕森斯也表示:“对手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有能得分的球员,有一名不错的教练,还很年轻。他们赢得了全联盟的尊重。”

  由此,火箭球员意识到明天必将迎来一场恶战。不过近期,步行者却遭遇赛季首次连败。12月16日以96-101负于活塞,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昨天,他们又“晚节不保”,以94-97负于热火[微博]。明天,步行者必将全力以赴,避免主场再次沦陷。

  连败2场,步行者在内线得分上都落后,中锋罗伊-希伯特对活塞12投仅2中,昨天又陷入犯规麻烦。谈及对阵德怀特-霍华德,希伯特说:“他是联盟第一中锋,会很棘手。你不能让他轻松出手,不能让他扣篮。这对我们是个巨大的考验……面对他的时候,你必须做好战斗准备。要双人包夹他,他在禁区命中率很高,在距篮框4英尺内很难防。我们必须做好防守。”

  对步行者利好的消息是,丹尼-格兰杰将在明天迎来赛季首秀。对阵步行者,火箭已3连败,近5次做客印第安纳,火箭2胜3负。

  首发预测:

  火箭:帕特里克-贝弗利、詹姆斯-哈登、帕森斯、泰伦斯-琼斯、霍华德;

  步行者:乔治-希尔[微博]、兰斯-史蒂芬森、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10.5分深盘 火箭受让6.5]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