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最后一投LBJ推我犯规 沃格尔:希望季后赛再战

2013年12月19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迈阿密时间18日),步行者来南海滩就没想过输球回去,他们比赛大部分时间也一直掌握主动,最多曾领先15分,结果却输给了热火[微博]。94比97输球,两队前两回合各取主场,打成平手。

  “我们就是遇上一个追分潮了,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输球非常郁闷,”罗伊-希伯特赛后说,他今天受困犯规麻烦,没有打出第一场的神勇,只得到6分和2个篮板,“我(5犯)下场的时候,我们还领先11分,我们应该能保持领先优势的,但他们今晚打得更好。”

  热火上半场表现糟糕,首节没有罚球,三分球怎么也投不中,步行者很快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一度郁闷得朝队友查尔默斯[微博]开炮,也就是这场闹剧,激发了热火全队,波什[微博]和雷-阿伦关键时刻更是连中三分。最后时刻,保罗-乔治仍有追平的机会,他在三分线外起跳投篮,可惜在詹姆斯的干扰下失准。

  “我认为那是犯规,我跳起投篮,后面被推了一下,我觉得这就是犯规,结果裁判什么也没吹,我们因此输了比赛,”乔治说,他今天的表现跟第一场类似,前面手感一般,后来逐渐找到状态,得到23分和3个篮板,“不过即使这样,我们也应该能够赢得比赛的。我们80-90%的比赛时间内都是赢球的,结果就因为几次失误葬送了好局。”

  有趣的是,上次在步行者主场,热火遭遇13分逆转,这次来到迈阿密,步行者的15分领先也没能保持到最后。

  “学到了什么?我不知道,现在仍然是12月,”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两支球队针锋相对,这赛季常规赛的对决都会比较好看,希望两队都能进到季后赛的某个结点,然后再次相遇。”

  这是东部最好两支球队常规赛的第二次对决,他们的第三次,将在三个月之后。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