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转投王牌经纪人旗下 离开航天城进入倒计时

2013年12月11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报道,欧米尔-阿西克近日更换了他的经纪人,转投更有实力的经纪人团队。这也预示着他离开休斯顿火箭进入倒计时,开始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

  据土耳其记者坎-佩里斯特报道,火箭的土耳其籍中锋阿西克正在更换自己的经纪人。他将和此前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说再见,转投瓦瑟曼媒体集团(Wasserman Media Group,简称WMG)的阿恩-特勒姆(Arn Tellem)旗下。

  特勒姆出生于1954年2月,是北美职业体育界知名经纪人,还是WMG的副主席。他旗下的球员涵盖了来自NBA和MLB两大联盟的100名球员,其中NBA球员包括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杰梅因-奥尼尔、保罗-加索尔和安东尼-戴维斯等,此外,他的客户中还曾有科比[微博]-布莱恩特、雷吉-米勒、拜伦-戴维斯和布伦特-巴里等大牌。在2008年选秀中,前15名被选中的新秀中,有7人是WMG的客户,其中包括德里克-罗斯[微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和达尼洛-加里纳利[微博]

  此外,特勒姆还参与了多次球员的续约谈判,他敲定的续约包括:本-华莱士(4年6000万)、乔-约翰逊(5年6740万、6年1.236亿)、加索尔(6年8640万、3年5700万)、沙奎尔-奥尼尔(7年1.26亿)、安托万-贾米森(4年5000万)、布兰顿-罗伊(5年8780万)、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5年6500万)、艾尔-霍福德[微博](5年6000万)、麦蒂[微博](7年9300万)、罗斯(5年9480万)等。

  截至2013年12月1日,特勒姆旗下共有NBA球员43人,其中全明星球员9人,签下了6份顶薪合同,其旗下NBA客户薪资总额高达2.9497亿美元,这几项均位列NBA经纪人之首。

  毫无疑问,阿西克选择这样一个王牌经纪人,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而这也预示着,他挥手作别航天城的日子不会太远了。(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