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急先锋养伤顺利将随队出征 全队数他最懂科比

2013年12月10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湖人[微博]官网报道,由于左腿筋受伤,湖人队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依然处于伤停状态。今天他在医生的陪同下接受了一次超声波检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伤口正在逐渐愈合。

  据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透露,尽管法玛尔的伤势恢复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是距离他重新参加训练或者比赛仍需要一些时间。

  法玛尔是在12月2日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的。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代表湖人出场18次,场均得到9.2分、2.9个篮板和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3.8%和39.3%。

  湖人队接下来将展开一段客场之旅,对手包括了雷霆、山猫、老鹰和灰熊。据悉,法玛尔届时将随队一起前往客场,并且在这个过程里继续接受治疗和养伤。

  等到湖人结束客场征程以后,法玛尔将在洛杉矶接受复查。球队后场球员中,法玛尔是跟科比[微博]搭档时间最长的球员,他如果能够回归,对于湖人老大找回比赛感觉肯定会大有帮助。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抓现场视频公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