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贝不服称能单防霍华德 魔兽:狂抢板因迟到了

2013年12月0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休斯敦时间12月8日消息),在火箭主场迎战魔术,最终以98-88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霍华德今天得到20分,还有22个篮板,3次助攻,3个盖帽和2次抢断。这是自斯科拉2010年3月6日之后第一次有火箭球员拿到双20,而他也是1985-86赛季拉夫-桑普森之后首个连续三场贡献18+篮板的球员。

  霍华德今天生日,他非常开心,赤裸着上身,把外套搭在肩膀上在更衣室征询公关意见:“我这样接受采访行不行?”公关对于霍华德搞怪很无奈,“衣冠整齐才行,就算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如此。”

  谈到自己的双20,霍华德表示,“我只是想帮助球队赢球,今早的投篮训练我有点来晚了,教练说让我多抢篮板,我就这么做了。(迟到)是个坏例子。”

  今天是霍华德28岁生日,转眼已经10年了,霍华德对于自己这一路也生出感慨,“18岁进联盟,我一直想成为好个领袖,我一直在学习,我想成为好的榜样,在防守上拼命努力,有时候,你不用和他们说太多,你去做,他们看到你这样做了,也会跟着去做的。”

  谈到自己对旧主魔术,霍华德依然充满感情,“我不觉得这是个宿敌之类的,那个城市总是充满爱,魔术也给了我机会进入联盟选秀选了我,我们有过美好的回忆,进入了总决赛,打出了很棒的季后赛……”

  今天魔术负责防守霍华德的是格伦-戴维斯,他在季后赛时也曾经与霍华德对位过,虽然让霍华德打出双20,不过大宝贝嘴上没服输,“我能防德怀特(霍华德),我知道如果联盟中任何人可以和他对位,那就是我。但无所谓了,他仍然拿下了双20。”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