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离开纽约?伍德森:坚信他会和球队同一战线

2013年12月06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2月6日,篮网在主场以83比113,30分之差输给了同城老大哥纽约尼克斯。

  赛前两队的对决成为了NBA今日的最大焦点。两支同城兄弟在赛季前被普遍看好足以对迈阿密热火造成致命威胁,但是赛季开始之后,却相似的面临着接连输球的尴尬。篮网和尼克斯到底谁更差,谁能赶紧将自己拯救,成为了最大的看点。安东尼在赛前曾说:"我们十足的成为了笑柄。"而这场比赛过后,尼克斯似乎找到了一些去年的影子,他们自始至终保持了高水准的进攻和防守。终止了自己连败的势头。

  赛后主教练伍德森长出了一口气。他说:"我们终于在48分钟都全情投入,精诚合作的在一起比赛。我们之前有一些比赛其实打的不错,只是有时我们并没有很好的完成而已。这一场我觉得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全部倾注到比赛之中。这就是我们爬出深渊唯一的方法。现在我们要赶紧回家,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打出这样的比赛。我们要设法去打好在自己家门口的比赛。用在这里的激情,打好明天在主场的比赛。"

  谈到球队6人上双,伍德森也连连称道:"这完全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每一个人在48分钟里都保持了最集中的注意力。你想要赢球就必须自始至终,不能有一点松懈。"

  全队的集体发挥让主帅伍德森都很难说出谁是那个在场上的最佳球员。"巴尔亚尼非常强硬。每个人都非常棒,费尔顿在进攻端也做的非常不错。他把节奏一下的提了起来。我们今天的节奏比往常要快得多。"

  对于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在赛前传出的,安东尼要离开纽约,寻求交易的传闻,伍德森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说:"我带了安东尼三年,我很了解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球员,什么样的人,我觉得他和我们都是站在同一战线的。我们拥有着相同的想法,就是帮助球队赢球。"

  新浪体育 沈洋 纽约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