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9+11快船不敌老鹰 小将17+21骑士主场退掘金

2013年12月0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骑士主场发威,击退近来势头火热的掘金;老鹰也在主场过关,令快船[微博]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8-骑士98

  骑士(6-12)二连胜。凯里-欧文拿下了23分4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7分21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微博]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森-瓦莱乔18分13个篮板。

  掘金(11-7)七连胜终止。兰迪-弗耶得了16分,JJ-希克森15分11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3分8个篮板,泰-劳森13投仅1中,只得4分,但助攻11次。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14分,达雷尔-亚瑟8分8个篮板。

  掘金是此前势头最为火热的球队,取得了七连胜,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是他们过关斩将的重要原因。不过今天面对骑士,替补球员表现平平。

  首节骑士以31-24领先,第二节他们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掘金紧追不舍,半场结束前1.6秒,弗耶命中三分,掘金只以52-56落后。

  三节过后,骑士以79-73略占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他们连得4分,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掘金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骑士以88-75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1分53秒时,钱德勒命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成88-96,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再也未能得分,最终无奈地接受败局。

  快船97-老鹰107

  老鹰(10-10)结束二连败。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科沃尔[微博]三分球9投6中,贡献23分,艾尔-霍福德[微博]21分9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2分。

  快船(12-7)二连败,但仍居太平洋区榜首。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拿下了24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19分11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6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达伦-科里森[微博]各得13分。

  快船取代湖人[微博],成为太平洋区的王者,士气正旺。而老鹰此前连败,而且到洛杉矶一向凶多吉少,无论是面对快船还是湖人。今天的风向却发生了改变,老鹰在篮板上不落下风,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在篮下非常强硬,令快船没占到便宜。

  首节过半后,霍福德和米尔萨普相继得手,打出一波10-0,一举以25-13取得优势。米尔萨普首节就拿下11分,老鹰以29-21占据上风。

  第二节还有1分19秒时,老鹰以55-40取得了15分的优势。老鹰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得分,而快船在最后8.6秒连得4分,先是克劳福德上篮得手,然后保罗抢断,科里森投中压哨球,快船将比分追成44-55。

  虽然快船竭力反击,但一直未能翻过身来,三节过后以70-79落后。第四节还有4分29秒时,格里芬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追成88-96,但科沃尔马上还以三分,老鹰连得7分后,又以103-88拉开差距。

  在3分钟内,快船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28秒时,科里森终于命中三分,但他们还以93-107落后。快船已经放弃,撤下了保罗等人。(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