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曾经的感觉已经忘了 阿帅:他爆发我不吃惊

2013年11月24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休斯敦时间11月23日)消息,火箭主场112-101大胜森林狼。今晚可以说是布鲁克斯[微博]之夜,他14投10中,三分球7投6中,24分钟得到26分。

  赛后,平常只是打酱油的布鲁克斯身边多了很多记者。被问到自己的表现是否让他回到了旧时光,小布回答,“不,其实不是,以前已经是太久的事情,我不记得那时的感觉如何了,我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上场去打球。”

  队友帕森斯对于小布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他们站了出来,布鲁克斯今晚很不可思议,每次有人倒下,就有人获得机会站出来。”

  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曾经执教过小布,小布也在他的手下打过先发,谈到布鲁克斯今晚出色的表现,阿德尔曼言简意赅的回答,“我执教过他,我见他这样做过很多次,这对我一点也不出奇。”

  马丁也曾经做过布鲁克斯的队友,对于小布,他这样评价,“阿隆(布鲁克斯)是个好球员,我和他一起打过一年,这就是他所做的,他往比分牌上不断加分,他以这种方式伤了我们,他有一颗大心脏。”

  勒夫[微博]对于黑豆也是称赞有加,“他第二节打的很好,他比赛的剩下的时间也保持了火热的手感,你看到很多这种有人倒下去,其他人立刻站出来好好表现的例子,今晚这个人就是布鲁克斯。”

  卢比奥对于小布的表现也着重表扬,“阿隆今晚做的很好,他站出来得了26分,并且打出了很棒的比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