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哈登重新定义二号位 我一直在模仿麦蒂便士

2013年10月14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经过与哈登的对位,乔治表示哈登改变了二号位的打法经过与哈登的对位,乔治表示哈登改变了二号位的打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与步行者已经圆满完成了两场季前赛亚洲站的比赛,两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保罗-乔治的对位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之一。尽管双方在场上互不相让,但场下却是彼此尊重。赛后,乔治给予了哈登极高的评价,并认为后者重新定义了二号位。

  虽然上赛季哈登以场均25.9分排名全联盟第五位,但是在与步行者队的较量中,他丝毫没有占到任何便宜。那两场比赛,火箭队均以失败告终。哈登分别只得到17分和22分,都低于他的赛季平均水平。更要命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是惨淡的25.6%(43投11中)。能够把大胡子防成这样,正是得归功于保罗-乔治。

  “这是我一贯的打球方式。”乔治在昨天台北站的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每场比赛,我都会和对方阵中最优秀的球员对位。因为只要站上球场,我的目标就是与最棒的球员竞争,并争取击败他们。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成为球场上最棒的球员,并统治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这两场季前赛亚洲站中,保罗-乔治依然与哈登死死对位。但是这一次,哈登成功扭转了局势。他不仅率领火箭取得两连胜,而且自己在这两战中均拿下21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5.8%(24投11中)。这样的表现自然得到了对手的称赞。

  “从某种程度上说,詹姆斯(哈登)改变了二号位的打法。”乔治说道,“他是一个身体对抗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作为一名后卫,他在比赛能频频站上罚球线,他的造罚球能力即便不是当今NBA[微博]最好的,也肯定是其中之一。他非常乐于和对手进行身体对抗,这真的很疯狂。”

  “当然,我也是一样的。”他接着说道,“身为一名身高臂长的得分后卫,我一直都在学习和模仿我的偶像麦蒂[微博]和‘便士’哈达威。”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