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慈善之名!灰熊老板单挑防守悍将 内线巨鳄任裁判

2013年09月27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佩拉和阿伦谁会赢得胜利?佩拉和阿伦谁会赢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9月初,孟菲斯灰熊队的老板兼主席罗伯特-佩拉曾在推特上叫嚣着要和该队的得分后卫托尼-阿伦单挑。当时很多网友都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没有想到他们是认真的。为了给一家儿童医院筹款,佩拉将与托尼-阿伦进行一场单挑对决。

  “9月28日,星期六,下午4点,孟菲斯灰熊队的老板兼主席罗伯特-佩拉将与灰熊队的后卫托尼-阿伦在联邦快递中心的训练馆展开一场1V1的较量。届时灰熊队的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将担任比赛裁判,媒体记者也将会受邀观看。”灰熊队在一份最新的官方声明中这样写道。

  罗伯特-佩拉和托尼-阿伦双方都已同意参加这场单挑赛,并且将向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捐献10万美元。

  据悉,本场比赛将通过灰熊队的官方网站以及ESPN广播进行直播,但是并不会对公众开放。

  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是这样,9月10日,罗伯特-佩拉通过推特向托尼-阿伦下战书:“嘿!托尼-阿伦,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我们来一场单挑如何?我能在你面前投进几个球,并让这场比赛变得势均力敌。如果你能击败我的话,我将会以个人的名义向你的慈善基金会捐钱。”

  阿伦当时看到之后的反应显得很惊讶,并在推特上回复道:“那可是意外之财啊!老板!”

  在NBA[微博][微博],球队老板与球员之间进行公开正式的单挑可并不多见。自从新的管理层介入之后,曾经的弱旅灰熊队已经渐入佳境。上赛季,他们更是历史性地打入西部决赛。因此在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之前,这场娱乐性与慈善兼顾的单挑赛无疑将是一次很好的预热。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