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洗脱恋童癖之冤 案件告破他原来是被人陷害

2013年09月19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浴火鸟人在迈阿密上空展示翱翔浴火鸟人在迈阿密上空展示翱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ESPN报道,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现效力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替补中锋克里斯-安德森一直都生活在一起网络儿童犯罪案件的疑云之中。如今,“鸟人”终于获得了清白。

  去年5月,丹佛当地的警察曾对克里斯-安德森的家进行突击检查,原因是当局怀疑“鸟人”与一桩网络犯罪案有关联,而这件事情的发生一度差点彻底毁掉安德森的职业生涯。

  时隔一年多以后,一切终于真相大白,安德森不但与此案无关,而且他本人也是这起“极度错综复杂”的网络案件中的受害者。

  据悉,科罗拉多和加拿大的两地警方均相信这桩案件是由一名住在马尼托巴(加拿大中南部省)郊外的女子所策划。与此同时,检举人将取消对克里斯-安德森的指控。

  “我们一直都相信克里斯是清白的,但是对于事件的真相并不清楚。”安德森的律师马克-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像是一起曼泰-提欧式的案件。”(注:前圣母大学的橄榄球明星曼泰-提欧曾在去年陷入一桩网络恶作剧,即一些不法分子制造出一个虚拟人物并让它在网络上与曼泰-提欧展开恋情。)

  在克里斯-安德森陷入的这桩网络犯罪案中,一位名叫谢丽-查迪娅的加拿大女子先是假扮成克里斯-安德森在网络上与一位加州女子交谈,然后她又假扮成那名加州女子与安德森在网上交谈,以至于那名加州女子最后飞到丹佛与当时还在掘金队打球的安德森见面。但是双方的恋情并没有发展下去。

  据安德森的律师表示,那名加州女子在那时候已经到了法定年龄。

  “当时警方在检查克里斯的家时,他们一直在寻找一个IP地址,但是却并没有找到。”马克-布莱恩特说道,“他们花费了很长时间进行调查,最终才发现这其中涉及到了两个不同的国家。”

  “对于参与调查此事的所有工作人员,克里斯十分感激,但是他的心情依然沉重,因为还有其他受害者存在。”

  在这起案件中,安德森并没有遭到拘捕或者指控。但是在2012年季后赛结束之后,他便被掘金队裁掉,直到今年年初才中途加盟热火队。

  最终,“鸟人”在热火重获新生,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奖杯。今年夏天,他还与球队顺利续约。

  “迈阿密热火把他当做家人一样来对待,而并不只是一名球员。”马克-布莱恩特强调。

  虽然法律已经还了“鸟人”一个清白,但是据马克透露,这件事情给安德森的声誉造成了重大的影响。

  “当你在Google上打出他的名字时,排名靠前的新闻里居然有‘恋童癖者’这样的字眼。要想重新恢复名声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即便现在真相已经公布于众,但我们依然高兴不起来。”马克-布莱恩特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