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出手签下小兰德里 紫金军留用夏联队内得分王

2013年08月0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紫金军可谓是出手频繁。据美媒体消息,他们又签下了一名球员,卡尔-兰德里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

  据ESPN记者那莫拉-谢尔本在推特上爆料说,“马库斯-兰德里和湖人[微博]的合约只有一小部分是受保障的,更多的只是是训练营邀请性质,但湖人的确很喜欢他。”这也就是说,小兰德里现在还不在湖人的阵容名单中。即便如此,他能拿到这份训练营合约,也是击败了另外两个对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肖恩-威廉姆斯。

  现年27岁的小兰德里,在2009-2010赛季的时候曾经打过NBA[微博]。但那一年,他只打了18场比赛却换了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两个球队,场均能贡献2.4分和1.1篮板。之所以这次被湖人看中,和他在夏季联赛中的突出表现密不可分。在代表湖人征战夏季联赛时,兰德里是队中得分王,场均能得到15.2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