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头牌重返国家队地位升级 詹皇称他不可阻挡

2013年07月25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去年,保罗-乔治就有幸穿上过胸前印有USA的球衣。只不过,当时他是在选拔队阵容中的,最终也没能得到机会出现在伦敦。据美联社消息,今年,事情终于有了变化,乔治有机会穿上国字号战袍了。

  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迷你训练营中,乔治无疑是作为队内最耀眼的新星出现的。再次穿上国家队球衣,步行者新领袖显然很兴奋。“这是在为国家和奥运会备战,可不是为了球队,所以大家伙儿都在积极准备,这也帮助了我进入状态。”谈到国家队印象时,乔治说。

  能出现在国家队训练营中,乔治这一路走的可不轻松。2010年,他以第十顺位进入联盟。当时,几乎无人知晓这位来自加州大学弗莱斯诺分校的年轻人到底有何本事。不过,从生涯第二年开始,他就坐稳了步行者先发。之后,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外界眼中的新星,也被老K教练和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诺看上了。

  “去年夏天,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他还有进步空间,并且你能清楚地看出来,他是很珍惜那次机会的。”谈到去年夏天入选选拔队的乔治时,科朗吉诺回忆说。也确实,虽然没能去成伦敦。但是,乔治却得到了机会和最顶级的球员对抗,这对一心向上的乔治帮助很大。

  于是,上赛季,外界就看到了一个更成熟的乔治。这个年轻人,险些将热火[微博]三巨头熄灭。在被热火淘汰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也是不住地赞叹起这个年轻的对手。这样的表现,国家队自然不会忽视。“他有那个实力,除非发生什么不可预见的意外,他的进步绝对是无法阻挡的。”谈起乔治,科朗吉诺显然非常满意。

  就连老K教练,也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和乔治一起工作了。他表示自己对乔治上赛季发挥印象深刻,同时也认为乔治能在训练营中学习到更多。“来和大伙儿训练是有好处的,融入到那个为国效力的氛围中,从其他球员身上学习一些好的习惯,这是有帮助的。”老K说。

  而乔治本人,对这次的国家队经历,却依然很有紧迫感。“和去年感觉一样,还是要想办法让自己表现出来。这儿有太多天赋球员了,我得一切从头来。”乔治很认真地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