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第12顺位选中亚当斯 新西兰史上首位首轮新秀

2013年06月28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用第12顺位选中了亚当斯。

  史蒂文-亚当斯(Steven Adams)

  身高:7尺(2.13米);体重:255磅(116公斤)

  学校:匹兹堡;年级:一年级

  位置:中锋;生日:1993年7月28日

  模版:拜伦-穆伦斯

  优点:拥有出众的身高和运动能力,天赋才刚显露出来,具备可塑性。在球场上跑起来像头鹿,手掌虽大却很柔和,手臂强壮,这些都使得他是抢篮板的一把好手。有一副好身板,肩膀宽阔。在比赛场上能量十足,热情洋溢,拥有蓝领工人一般的工作热情和态度。动力十足,并展示出不畏惧竞争,以及服从教练安排的特性。

  优点明显的他从未沾染上任何坏习惯。过去几年他致力于改进自己的跳投,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0年在参加于芝加哥举办的阿迪达斯全国训练营时还不灵光的投篮,如今已流畅了许多。他对比赛的感觉非常好。他有一手对于大个子来说少见的传球,尤擅一传。他的盖帽能力出众,即使失位也可凭借身高送出盖帽。

  缺点:罚球不灵光依然是他比赛的一大缺点,好在他已意识到这一点并正努力改进。他是一个谦逊的小伙子,看起来并不太习惯处于聚光灯下,但他仍有时间来增强自信心。低位技巧仍在改进中,不过他看起来对于自己在低位需要做些什么,已有了充分的理解。

  总评:他是突然浮现在NBA[微博]视野中的优质外籍新秀(来自新西兰)。4月2日当他宣布参选时,就被认为将是乐透区末段,今天他成为新西兰第一位首轮新秀。2011年他曾在新西兰当地联赛中出战过,并当选最佳新秀。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