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某饭店推出“林疯狂”汉堡 老板:有亚洲风味

2013年05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CSN网报道,虽然“林疯狂”已是一年前的事儿,但热度未减。近日,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家汉堡店,就推出了以林书豪[微博]绰号“林疯狂”命名的汉堡产品。该店主表示,之所以如此是为了吸引亚裔顾客。

  为了让大家品尝一下“林疯狂”的味道,近日位于德州舒格兰(Sugar Land)的一家名为Guru Burger的汉堡店,就将“林疯狂”写进了他们的餐单中。此种产品是在一个月前推出的,其中包含了牛肉、泡菜、胡椒、苜蓿和黄瓜等,顾客还可以自行选择添加一个荷包蛋。

  “促使我们将此命名为‘林疯狂’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这有些许亚洲风味,”该汉堡店的老板维克托-利特文科说到,“有的人吃不惯泡菜,也有些人不喜欢在汉堡里加辣酱,但我们就是想尝试将大家所不习惯的口味综合起来,推出新的会令大家喜欢的口味。”

  由于这相对来说属于新产品,因此还未成为该店的主打食品,尽管鉴于此款产品越来越受到欢迎,成为主打食品也是迟早的事儿,就像此前的“李小龙汉堡”一样。参与研发这款新产品的布莱恩-卡斯比就表示:“这个汉堡综合了辣味、泡菜味和苜蓿味,大家会喜欢品尝的。牛肉是半熟的,鲜嫩多汁,再加上松软的面包和美味的黄油,你绝对不能错过。”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