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拒绝回应希伯特批评 沃格尔:要打干净篮球

2013年05月25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迈阿密时间24日),热火[微博]和步行者今天在美航球馆展开东部决赛第二场交锋,比赛焦点几乎都锁定在肖恩-巴蒂尔[微博]对罗伊-希伯特的屈膝动作上。面对希伯特的公开批评,巴蒂尔两度选择拒绝回应,而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赛前则表示,今天要打干净篮球。

  东决第一战,巴蒂尔在一次面对希伯特的上篮中提起了右膝,结果膝盖提到了希伯特的下体。这两天,希伯特通过社交媒体公开批评巴蒂尔做得不对,言语中暗示他这个动作很脏。

  热火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一堆记者到训练馆准备让巴蒂尔回应,热火的投篮训练结束前,后者提前离开了球馆,没有出来面对媒体。今天赛前,巴蒂尔热身完毕回到更衣室,一堆记者围上去再次要求采访,他因为要去进行赛前体能训练为由再次拒绝了采访。

  巴蒂尔没有回应,双方主帅倒是都谈了看法。

  “这轮系列赛将在球场的四条线之内决出胜负,至于其他的,那都是垃圾话,”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实际上还什么也没做呢,我们甚至都还没有保护好主场,所以我们今天必须继续拿出绝望的心态,打出侵略性。”

  步行者主帅表示,他已经不再考虑第一场的事情,只希望球队在第二场打出干净的比赛。

  “我们准备好打一场干净(不脏)、身体对抗激烈的篮球赛,这是我目前最关心的事情,也是我们的比赛计划,”沃格尔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