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和邓确定缺席第五战 临时激活只是烟雾弹(图)

2013年05月16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公牛发布的首发名单公牛发布的首发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迈阿密时间15日),热火[微博]和公牛目前大比分战成3比1,两队今天将在美航球馆展开第五场交锋。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投篮训练前接受采访表示,德里克-罗斯[微博]和鲁尔-邓确定不会参加第五战,而饱受腿伤困扰的科克-辛里奇则是极有可能继续伤停。

  “罗斯和邓都不会打,”锡伯杜说,“邓都没有随队来迈阿密,他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身体。”

  罗斯去年5月接受前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到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训练近两个月,不过一直没有复出,他在系列赛开始前强调自己季后赛仍有复出可能,如今公牛1比3落后,罗斯极有可能选择缺席整个赛季。

  至于邓,他的脊椎伤病一直困扰他,上一周因为没有胃口吃东西,一下瘦了14斤。锡伯杜透露,邓目前留在芝加哥养病。

  “很明显,他想要跟球队一起过来,”锡伯杜说,“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他首先必须把自己的身体调养好。”

  有趣的是,公牛官方第四战一开始并没有将邓激活,锡伯杜赛前新闻发布会也确认他不会出战,可比赛开始前5分钟,公牛工作人员给所有媒体发了一张最修改版的首发名单,唯一的变化就是,邓临时被激活,很多人第一感觉是他可能会火线出战。结果等到比赛结束,邓也没有来到场边,更别说出战,这么说来,他被临时激活只是公牛放的一个烟雾弹。

  除了罗斯和邓,公牛另一伤兵辛里奇也没有从小腿伤势中恢复,他上一次出场还是首轮第四战,锡伯杜表示,辛里奇今天极有可能继续伤停。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