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悍将自认不会遭致禁赛 内特:安静的人最可怕

2013年05月12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在迈阿密热火[微博]和芝加哥公牛系列赛第三战的比赛中,公牛替补中锋耐泽-莫罕默德因为在比赛中推倒勒布朗-詹姆斯而直接领到恶意犯规被逐出场,赛后主帅汤姆-希柏杜称詹姆斯这一球为“假摔”。NBA[微博]方面将于双方下一场比赛开场前公布纪律处分结果,目前为止,尚未决定是否对莫罕默德的恶意犯规和希柏杜的一系列不当言辞进行追加处罚。

  作为当事者本人,莫罕默德表示如果因为他推倒詹姆斯而遭致追加禁赛处罚的话,他会感到非常震惊:“我亲眼目睹了比赛中的很多动作--有人当面冲向内特,有人直接将马科-贝里内力撞飞界外,有人开场第一球就对内特下狠手。有太多球都没被判罚出场,所以一次推人也不应该被逐出场。”

  公牛方面认为詹姆斯当时的反应夸大了莫罕默德的动作,希柏杜更是直接称之为“假摔”。

  “耐泽是个安静的家伙,我老爸经常告诫我说,对待安静的人要格外小心。”公牛后卫内特-罗宾逊谈到莫罕默德的强硬时说道,“耐泽是个好小伙。”

  除了莫罕默德之外,联盟纪律委员会还盯上了希柏杜。在此之前,公牛铁帅曾公开表示公牛“不会得到有利的哨子”,之后又先后两次用言语隐秘地暗示了比赛的不公平性,这些言论遭致了NBA的不快。

  “我一直在关注事态的发展,”希柏杜曾经这样说道,“观察的非常仔细。我看到的情况是……,我们只能做出相应调整去适应这一切。”

  希柏杜的另外一次可能引发处罚的评论是在谈到诺阿推开压在内特身上的“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这件事时说到的:“我们很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儿。”当时安德森在防守内特时两人双双倒地,安德森压在了内特身上,诺阿从旁边赶过来一把推开安德森而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在公牛和热火的这组东区半决赛系列赛中,充斥着互相的敌视态度和激烈的赛场肢体冲突。双方的球员都把对方视作敌人,论坛报甚至专门有一篇文章描述这“无爱的系列赛”,这就是季后赛的战争,这就是季后赛的氛围。

  (熊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