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鹰王下赛季五大去处 小牛全力以赴火箭上榜

2013年05月1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今年休赛期大牌自由球员有限,鹰王约什-史密斯是其中最炙手可热的人选。《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就分析了史密斯的五个下家去处,火箭是其中之一。

  1.达拉斯小牛

  德克-诺维茨基距离退役的一天不远了,小牛必须在他退役前孤注一掷再次冲击总冠军。在交易截止期前,小牛就曾招募史密斯,他们开出的价码也很好,除了德克之外,任何人都可以交易,只是最终未能成功。无疑,本次休赛期,小牛还会继续追史密斯,而小牛的筹码也很多,如果老鹰先签后换,那么小牛是不错的买家。

  2.休斯顿火箭

  火箭拥有很多薪金空间,他们的首选目标当然是德怀特-霍华德,但如果霍华德与湖人[微博]续约,那么火箭自然会启动B计划。火箭需要一个先发大前锋,而史密斯在四号位的时候状态也最好。火箭是本赛季节奏最快的球队之一,对于这样的球队,能跑能跳的史密斯无疑能发挥出自己的天赋。

  3.圣安东尼奥马刺

  老鹰现在的总经理丹尼-费里以前就是马刺的球员,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他也曾打电话给马刺,询问是否有交易。马刺目前还需要增加一个前场球员,而史密斯这样的球员可以帮助蒂姆-邓肯延长职业生涯,毕竟他可以做一些三秒区内的脏活,并分担篮板压力。

  4.金州勇士

  如果老鹰选择先签后换,而不是让他简单的离开,那么勇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让双方都受益。史密斯如果到勇士,年薪应该在1000万到1200万左右,这就意味着勇士可以用大卫-李去换史密斯。大卫-李本赛季确实打得非常棒,但勇士没有他也能获得胜利,而史密斯的球风更接近勇士,也符合马克-杰克逊的要求。同时,李在阵地战的缓慢节奏中会发挥作用,他和艾尔-霍福德[微博]组成的内线将瞬间成为东区第一禁区。

  5.丹佛掘金

  掘金是NBA[微博]速度最快的球队,掘金的风格本来自成一派,但随着乔治-卡尔的到来,掘金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掘金是本赛季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要得到106.1分,而联盟的平均值是98.1分。史密斯的特长是封盖,这也会促进掘金的快攻。并且掘金的内线得分也领先联盟平均水平接近17分,史密斯也会提升这一块。很明显,史密斯非常适合丹佛,而且掘金还要留下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两人会组建全能二人组。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