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莫雷一季都被打高分 火箭总经理排入三甲

2013年05月10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雷德-雷曼斯报道,继昨天休斯敦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最佳教练评选中位居第9位后,今天公布的年度最佳行政人员评选中,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榜上有名,高居第3位。总经理和主帅均获肯定,验证了火箭本赛季的成功。

  NBA[微博]官方今天宣布,掘金总经理马赛-尤吉里当选年度最佳行政人员。而莫雷则位列第三,仅次于尤吉里和快船[微博]的加里-萨克斯。

  去年休赛期,莫雷先是进行了两笔关键引援,分别将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揽入帐下,此后在詹姆斯-哈登被摆上货架后,很快就将他交易到队中。在交易截止日他再和国王、太阳进行交易,引进了托马斯-罗宾逊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

  在本次评选中,莫雷和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一样,共获得了4张第一位选票。121位参加投票的媒体记者,有8人将第一位选票投给了尤吉里。本赛季掘金常规赛获得了57胜,在尤吉里之前,该队主帅乔治-卡尔也荣膺年度最佳教练奖。

  以下是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

  1、马赛-尤吉里 掘金;

  2、加里-萨克斯 快船;

  3、达里尔-莫雷 火箭;

  4、格伦-格朗伍德 尼克斯;

  5、R.C.-布福德 马刺;

  6、帕特-莱利 热火;

  7、鲍勃-迈尔斯 勇士;

  8、萨姆-普莱斯蒂 雷霆;

  9、丹尼-费里 老鹰;

  10、罗伯-亨尼冈 魔术;

  11、比利-金 篮网;

  12、唐尼-沃尔[微博]什 步行者;

  13、凯文-奥康纳 爵士;

  14、杰森-莱维恩 灰熊;

  15、约翰-哈蒙德 雄鹿;

  16、德尔-邓普斯 鹈鹕(原黄蜂);

  17、加尔-福尔曼 公牛。(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