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29+11老鹰扳成2-2 乔治21分步行者客场再败

2013年04月30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老鹰在主场以102-91力克步行者,将大比分扳成2-2。

  两队在各自主场胜出,战成2-2。约什-史密斯为老鹰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微博]18分,杰夫-蒂格13分6次助攻,德文-哈里斯8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微博]三分球8投5中,得了19分,安东尼-托利弗三分球3投3中,得9分。老鹰全场三分球24投11中。

  步行者最多时落后了19分,但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最终未能逆转。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保罗-乔治21分12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5分6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4分7个篮板,乔治-希尔12分6次助攻,兰斯-史蒂文森1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球员总共只得19分。

  当伊万-约翰逊能在禁区占据一席之地时,老鹰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希望这个“大胡子”能继续在篮下兴风作浪。霍福德是上一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替补上场的约翰逊则成为老鹰的脊梁骨,让他们更为强硬。他在26分钟内5次犯规,得了7分7个篮板,老鹰最终以90-69大胜,出了一口恶气。

  老鹰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佩特罗打中锋,霍福德改打大前锋,而史密斯打小前锋。佩特罗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因为他赶到迈阿密看望临产的妻子。他还是赶回了赛场,今天首发出战。

  步行者以一波6-2开局,老鹰马上发起反击,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过半后,科沃尔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14-14。两队相继投篮不中,近2分钟未能得分后,在本节还有4分03秒时,乔治三分命中,希伯特此后补扣得手,步行者连得7分,以21-14扩大优势。霍福德两度投篮命中,止住了老鹰的颓势,哈里斯投中压哨球后,老鹰反而以22-21超出。步行者在本节最后2分14秒一分未得。

  托利弗和科沃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老鹰以一波8-1开始本节,以30-22领先。本节打了不到一半,托利弗和科沃尔各投中两记三分,老鹰以41-3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也几度外线还以颜色,但在防守上却无能为力。哈里斯也加入投三分的行列,他们打出一波8-0后,在本节还有8.7秒时以57-38领先了19分。希伯特补中压哨球后,步行者仍落后17分。

  史密斯上半场就拿下了16分,科沃尔也有11分进账。老鹰第二节总共投中7记三分,用猛烈的火力压制对手,不过下半场他们命中率开始下降。第三节老鹰三分球6投全失,中距离投篮大多也偏出。步行者以一波21-8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61-65。本节最后4分钟,步行者也未能投中一球,错失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老鹰以69-6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约翰逊今天陷入了犯规困境,大部分时间在场边休息,未能再成为老鹰的动力。他们只能依靠外线球员,比赛还有8分44秒时,托利弗三分命中,老鹰以75-65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仍紧追不舍,比赛还有4分06秒时,史蒂文森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81-86。乔治此后三分不中,而史密斯在比赛还有3分08秒时远投得手,老鹰以89-81稳住阵脚。

  步行者又一次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霍福德中投还以一球,史密斯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暴扣得手,老鹰以96-87领先,步行者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