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休战詹姆斯12分2助攻 双枪继续哑火雄鹿落后

2013年04月29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热火[微博]继续在客场对阵雄鹿,这是双方季后赛的第四场,此前热火总比分3-0领先。热火再胜一场便可晋级,不过本场出现变数,韦德[微博]因为休息伤病,没有首发出场,但热火并未将其列入未激活名单,理论上讲可以出战。

  双方本场开局进入状态较慢,直到10分31秒,波什[微博]的两次罚球才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查尔默斯[微博]的上篮被桑德斯大帽扇掉。又过去1分半,波什的上篮才使得场上有了运动战进球。随后,哈斯勒姆[微博]上篮得手,热火6-0开局。

  雄鹿迅速做出调整,桑德斯打三分得手,埃利斯跳投命中,不过哈斯勒姆立刻扣篮得手。詹姆斯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巴莫特两罚全中,波什底线突破暴扣得手,伊尔亚索瓦上篮命中,双方这段时间进攻效率比较高。雷迪克的跳投帮助行路追到只落后一分,但雷-阿伦三分命中,分差又来到4分。

  詹姆斯在2分40秒暴扣得手,紧接着阿伦两罚两中后又三分命中,热火领先到了9分。邓利维连拿四分,但詹姆斯最后20秒上篮得手,首节比赛结束,热火24-17领先。

  雷迪克第二节一上来就上篮得手,不过诺里斯-科尔[微博]立刻跳投还以颜色,安德森两罚全中,刘易斯上篮得手,热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1分之多。邓利维和伊尔亚索瓦先后三分命中,雄鹿将分差缩小到5分,詹姆斯重新回到场上立刻跳投拿下两分,不过埃利斯上篮得手,雄鹿依然落后5分。

  埃利斯逐渐找回手感,又是一个中投之后,雄鹿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迈克-米勒外线三分命中,但埃利斯立刻三分还以颜色,波什罚球线跳投得手,詹姆斯两罚一中。2分24秒,伊尔亚索瓦打三分得手,波什大帽盖掉巴莫特上篮,米勒上篮得手,但邓利维立刻还以颜色。

  詹姆斯再次两罚一中,雷迪克反击得手,雄鹿只落后2分,最后时刻,詹姆斯上篮命中,半场比赛结束,热火45-41领先,詹姆斯得到12分1篮板2助攻,波什8分5篮板。

  (一叶知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