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核心休战火箭半场领先22分 林书豪9+7两高塔爆了

2013年04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火箭队主场迎战魔术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战。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65-43领先魔术队22分。

  林书豪[微博]6投4中,攻下9分7助攻,欧米尔-阿西克14分12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1分,格雷格-史密斯12分。魔术队这边,莫里斯-哈克莱斯砍下17分,其他再无人得分上双。

  火箭队(40胜33负)在西部排名第7,詹姆斯-哈登因伤连续第二场缺席比赛,詹姆斯-安德森继续顶替其首发的位置,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也因为食物中毒缺席本场比赛,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作为首发出场。魔术队(19胜55负)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他们过去10场比赛只赢了1场,两队上一次在奥兰多的比赛火箭队取胜,魔术队需要避免赛季被火箭队横扫的命运。

  尼科拉-乌切维奇与阿西克跳球后,火箭队获得首次进攻机会,林书豪通过挡拆掩护后助攻史密斯灌篮得分,加西亚防守中盖掉莫里斯-哈克莱斯的上篮,火箭队开场迅速以6-0给了魔术队一个下马威。缺兵少将的火箭队进攻效率非常高,前10次进攻回合全部得手,在比分上21-6打停魔术队。魔术队加强了防守,火箭队的进攻一度受阻,魔术队的进攻依然没什么起色,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三分球让火箭队首节得分突破30分,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32-14领先魔术队。首节比赛,火箭队的防守让魔术队只有26.3%的投篮命中率,史密斯首节5投5中砍下10分,阿西克6投5中也轰下了10分5篮板,林书豪则贡献2分4助攻。

  两队在次节比赛都在拼防守,打了1分钟后,贝弗利在防守中在魔术后卫多隆-兰姆身后起跳,从他身后送出一个大帽盖掉其投篮。回头托比亚斯-哈里斯也送给托马斯-罗宾逊一个火锅,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在挡拆后顺下接贝弗利传球的上篮竟然也没能命中。哈克莱斯的三分球打破双方僵局,安德鲁-尼克尔森连续攻击得手,魔术队30-41将比分追上,眼看就要起势头。

  半场结束前6分15秒魔术队快攻反击,林书豪提前判断到德奎恩-琼斯的突破路线,稳稳站住位置后造成琼斯进攻犯规,回头进攻中林书豪与阿西克的挡拆后,助攻阿西克内线轻松灌篮得分。在林书豪的带领下,火箭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2分52秒阿西克抓下防守篮板球,林书豪快攻中一条龙杀到前场轻松上篮得分,火箭队55-36领先19分,再一次逼停魔术队。半场结束前2分36秒林书豪在左侧夹击防守,几乎断下托比亚斯-哈里斯的球,在双方形成争球后,林书豪与2.03米的哈里斯跳球竟然也将球点给了加西亚,没想到裁判吹莫铁尤纳斯进线过早,球权重新回到魔术队手里。

  魔术队遭遇了进攻得分荒,林书豪右翼的跳投让火箭队领先优势达到了21分。半场最后47.1秒,加西亚与林书豪先后命中三分球,火箭队进攻完全摧毁魔术队防线,半场结束的时候火箭队65-43领先魔术队22分。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