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脚踝受伤预计缺席两周 欲以满血状态迎接季后赛

2013年03月26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鉴于凯文-加内特[微博]的左脚踝出现炎症,球队决定给他两周的时间进行恢复。

  据了解,加内特的脚踝最初是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而在之后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这一伤势得到了进一步的加重。

  加内特因此缺席了周一的训练以及客场与灰熊队的比赛,待凯尔特人返回波士顿之后,他立刻接受了MRI检查。

  根据检查结果显示,队医表示加内特的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但是凯尔特人队还是决定谨慎对待,从而保证加内特能够以百分百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我想他应该至少休息两周时间,因为我们希望他可以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他同时还补充道:“KG是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的,他的脚踝很酸,而且出现了一些炎症。造成炎症的可能性有很多种,更何况赛季已经进行了大半,所以我们认为他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恢复和调整。”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加内特的伤势并不十分担心。

  “从MRI的检查结果来看,他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但是球队出于谨慎,还是决定让他休息几场比赛。”里弗斯说道,“如果让我选择,到底是让凯文打两场休息一场,还是干脆让他休息两周时间?我会选择让他休息两周时间。因为归根到底,我希望他的身体没有大碍,而且也不想让他在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出场比赛。”

  如果加内特因伤缺阵两周的话,那么在这段时间内,凯尔特人队的阵容不得不再次进行调整。里弗斯对此显然已经有所准备。

  “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制定比赛计划,并调整阵容。虽然这会显得比较困难,但我们不得不去克服。”

  凯尔特人队的队长保罗-皮尔斯[微博]则在采访中无奈地表示,伤病是他们本赛季至今所遭遇到的最大问题。

  “我们知道伤病每年都会发生,但今年的情况特别严重。在我的记忆中,这应该是我们球队近几年所碰到过的最严重的一次。”他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