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马刺小将出风头 掘金内线巨无霸

2013年03月12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今天NBA[微博]一共有5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雷霆今天不敌马刺,而斯普林特在有杜兰特[微博]、威少邓肯的情况下大出风头,全场21分10篮板,这也是斯普林特生涯183场比赛第一次在单场比赛中得分和篮板都领衔全场。

  霍伊斯今天24分10篮板7助攻,15中10,本赛季只有另外一个球员做到单场得分、篮板、助攻以及命中率都如此,就是2月21日热火[微博]战公牛,詹姆斯单场15中11,26分12篮板7助攻。

  活塞不敌爵士,他们本赛季目前客场面对西区球队已经是12连败,他们接下来要面对勇士、开拓者和森林狼,上一次有球队单赛季面对单区球队客场全败的是2009-10赛季的篮网,0胜15负。

  库里26分汤普森23分李21分,这也是勇士队史上第三次出现有三名球员20+,1954-55赛季做到过两次,都是面对尼克斯。

  库夫斯今天11中10还有10篮板,库夫斯也是本赛季NBA第四个做到至少10次出手命中率90%以上,同时还有10篮板的球员,钱德勒[微博]两次、法里埃德[微博]和阿米尔-约翰逊[微博]

  (黑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