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vs热火前瞻:詹韦都盼16连胜 迈城火力太凶猛

2013年03月06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5连胜,创造新的队史纪录之后,热火[微博]现在又有了新的目标。如果北京时间3月7日,他们能在主场击败魔术的话,这将是他们的第16场连胜,也是主场第12连胜,而这也将是三巨头时代第二长主场连胜纪录了。

  提到连胜,德维恩-韦德[微博]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希望我们能继续赢下去,”过去6场比赛,场均拿到28.3分和6.8助攻,命中率达到61.8%的韦德说,“如果我们没能做到,我希望意外之后能马上找回状态,我们一整年都是这么干的。我们现在状态非常好,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方式。”

  自从2月1日输球之后,热火在连胜中,场均能攻下107.0分,命中率高达51.6%。与此同时,他们每场只让对手得到94.9分。“任何时候,只要有破纪录的机会,这对球队和大家伙儿来说都是好事。我们想要继续赢球,我们不怎么谈论连胜,但我们会专心准备每一场比赛,期待每一场比赛。”对连胜,对纪录,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很有想法的。

  球员可以尽情期待,但作为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还是必须要冷静的。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中,热火的失误高达23次,且三分线外只有21投5中。“我不希望我的队员们太关注于纪录了,我知道这事儿对球队很棒,但我们要做的还是改善自己。从明天开始,我们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斯帅提醒说。

  在上一次和魔术交手的时候,热火状态并不理想。篮板方面,热火33-50被对手搞定,尽管詹姆斯拿到36分11助攻和8篮板的准三双,但是魔术的尼科拉-乌切维奇拿到20分和赛季个人记录的29篮板,同时阿隆-阿弗拉罗还得到了28分。这两人的强势发挥,将热火拖入加时赛才2分险胜。不过,让热火稍微放心的是,过去的主场11连胜中,他们场均能得到111.6分,火力相当凶猛。

  此外,对于主场迎战魔术,韦德是非常有心得的。过去12次主场和魔术交手,韦德场均32.3分,命中率53.8%,他会很让魔术头疼的。热火有大杀器,魔术也有新武器。新加盟的托比亚斯-哈里斯,转会以后的6场比赛中,场均能为魔术贡献16.8分和6.2篮板,命中率接近60%。而之前在雄鹿的28场比赛,他场均不过4.9分2篮板。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魔术:尼尔森、阿弗拉罗、哈克莱斯、尼克尔森和乌切维奇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和波什[微博]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