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科比右臂受伤退场治疗 湖人战雷霆雪上加霜

2013年03月06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西部一场焦点战上演,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为了季后赛希望拼死一搏的湖人,遇到西部排名第二的俄城青年军,必将有一场火爆大战。

  湖人开局就不力,前3投0中没有得分,还送上2次失误,开局就被打了个0-7。可更倒霉的还在后头,科比[微博]在一次并不激烈的抢位中不慎右手臂受伤,在坚持了一个回合之后,飞侠疼的无法坚持比赛,回到更衣室治疗。据前方第一消息透露,科比的右手肘出现神经挫伤,本场比赛有可能无法回来了。

  首节才打了4分钟时间,当家球星离场,对本来就开局不佳的湖人来说,绝对是雪上加霜。但坚定的科比自然不会轻易作为看客看着球队输球,在接受间断治疗之后,飞侠重新回到赛场,哪怕右手臂非常疼痛,他仍然以左手为主,半场攻下18分。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