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凯尔特人重启加内特交易谈判 KG压哨离绿军?

2013年02月22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距离NBA[微博]交易截止时间还剩不到三个小时,各队总经理们正在利用最后的机会进行着补强球队的尝试,其中也不乏一些曾被提及但业已流产的交易方案讨论。其中就包括洛杉矶快船[微博]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之间的一笔重量级交易。

  一周之前,《雅虎体育》曾经爆出快船和凯尔特人进行交易谈判,有意用德安德鲁-乔丹和埃里克-布雷德索打包,追求凯文-加内特[微博],不过最终这笔交易却不了了之。

  今天,就在截止期限即将到来之际,有多位美媒记者通过推特爆料,称这笔交易正“死灰复燃”。

  如果交易成行,快船将得到丰富的经验和攻防两端更加全面的即战力,本赛季就将向奥布莱恩奖杯发起正式冲击。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由于拉简-隆多[微博]的意外受伤,他们将彻底放弃本赛季,送出落日余晖的加内特,换回两名重建过程中可以依仗的重要拼图。

  目前交易的主要障碍是加内特合同中的拒绝交易条款,根据合同规定,如果加内特本人不愿意,凯尔特人无法将他送到其他地方。而快船方面,则要权衡“赢在当下”和“持续发展”之间的利弊,在克里斯-保罗[微博]续约尚未搞定之际,豪赌已经步入生涯暮年的加内特,究竟是不是值得,的确是个值得深思熟虑的难题。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