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双手暴扣震撼全场 名人赛哈特成功蝉联MVP

2013年02月16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全明星周末名人赛结束,喜剧演员凯文-哈特连续两年成为MVP,他所在的西部球队以58-38击败了东部队。

  詹姆斯-哈登执教西部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则是东部的教练。球员则来自各个领域,包括娱乐界和体育界,美国的教育部长亚思-邓肯也是西部的一员。在西部阵容中,还有前火箭球员“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和迪坎贝-穆托姆博。最令人吃惊的是,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奥运百米金牌得主博尔特也登场亮相。

  比赛充满了笑声。西部最主要的得分手是满头银发的教育部长亚恩-邓肯,他曾是哈佛大学的前锋。邓肯最后得了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哈特在比赛开始前甚至跟博尔特来了一次运球赛跑,他利用抢跑取得了胜利。他在开场后不久有一个很漂亮的小勾手投篮命中,全场得了5分。跟去年一样,他再次成为MVP,不过去年他代表的是东部。接过MVP奖杯时,他作出喜极而泣的神情,令人捧腹。

  博尔特不仅会跑,还会扣篮。在第一节将结束时,他接球之后,小碎步跑入篮下,双手暴扣。虽然有起步的嫌疑,但在这种娱乐性的比赛中,裁判不会那么不解风情。

  半场结束时,东部就以19-30落后,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WNBA[微博]球员凯金斯得了12分为全场最高,她还抢下8个篮板。演星约什-哈切尔森投中了3记三分,不过也有两次投出“三不沾”,最后有11分进账。(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