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家族发声明击碎矛盾传言:我们绝不出售湖人

2013年01月27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斯家族称不会出售湖人巴斯家族称不会出售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巴斯家族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们绝不会卖掉湖人[微博]队。之前曾有报道称,因为家族内部矛盾,巴斯家族可能会选择出售湖人。

  “我们家族已达成共识,没有任何出售湖人队的想法,将会把球队的所有权世世代代保留下去。”

  老巴斯在1979年斥资6700万美元,从杰克-库克手中买下了湖人队。湖人在他治下也成为了联盟的顶级强队,他们历史上16个冠军中有10个是在巴斯家族掌权时期获得的。

  近年来,由于健康问题老巴斯开始将权利下放,他的女儿珍妮-巴斯主要负责商业运作,而他的儿子吉姆-巴斯则是球员人事工作的执行副总裁。福布斯近日公布的NBA[微博]球队市值,湖人以10亿美元排在第二,仅次于纽约尼克斯。

  巴斯家族也不吝啬对球队的投入,湖人队本赛季的工资总额达到了1亿美元,超出奢侈税触发线三千万之多。但在赛季初组成F4之后,他们的状态却始终低迷。在迈克-布朗带队取得1胜4负的开局后,湖人解雇了他,不过还需要支付剩余的1千万美元的合同。

  在小巴斯的运作下,湖人放弃了与禅师菲尔-杰克逊签约的机会,而是与德安东尼签订了三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但现在球队的战绩还是没有起色,18胜25负仅列西部第11。

  德安东尼也在努力帮球队走出困境:“现在的状况令人悲伤,球队花了足够多的钱。作为教练我会尽一切可能改变现状,不过我们并不缺少努力,每个人都在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