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2+11快船力克奇才 詹宁斯30分雄鹿取开拓者

2013年01月20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克里斯-保罗[微博]复出,但快船[微博]在主场好不容易才击败奇才;雄鹿客场力取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7-快船94

  快船(32-9)四连胜。克里斯-保罗复出,拿下了22分11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7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7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0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3投仅3中,只得7分。

  奇才(8-30)苦战失利。替补出场的约翰-沃尔[微博]得了24分6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1分。布拉德利-比尔13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7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微博]6分12个篮板。

  保罗连续缺阵在场,但快船都取得胜利,而且平均每场赢和了15.7分。今天保罗复出,但快船却打得不轻松。

  第二节过半时,奇才只以33-36落后。格里芬在16秒内连续两次扣篮,老将希尔此后也两度上篮得手,快船连得8分,以44-33拉开差距。不过本节最后3分钟,快船只有保罗投中一球,上半场只以47-40领先。

  沃尔虽然替补出战,但仍是奇才场上的核心,他在下半场率队反击。比赛还有2分钟时,奇才有扳平的良机,但沃尔两罚仅一中,他们以84-85落后。

  格里芬两罚两中后,沃尔助攻,内内上篮得手,奇才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内内再度错失扳平良机,加罚不中。保罗此后三分抢手,但格里芬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保罗在终场前32.4秒中投得手,快船以91-86稳住阵脚。沃尔此后仍是两罚一中,奇才失去了机会。

  雄鹿110-开拓者104

  雄鹿(21-18)二连胜。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30分8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3分5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三分球3投3中,得了27分14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4分。

  开拓者(20-20)遭到赛季最长的五连败。达米安-利拉德26分10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21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20分14个篮板,JJ-希克森15分12个篮板,卢克-巴比特11分,他在场时,开拓者净胜27分。

  雄鹿状态不错,首节还有2分32秒时,詹宁斯突破上篮,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30-12领先了18分。开拓者在首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19-30。

  雄鹿此后一直领先,上半场以62-45占优势。下半场开拓者状态才有所回升,巴图姆和利拉德在第三节结束前相继三分命中,利拉德的压哨球使他们只以76-84落后。

  比赛还有44.9秒时,马修斯三分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00-104。詹宁斯两罚仅一中,给了开拓者机会,但利拉德中投失手。詹宁斯再次走上罚球线,这次两罚两中,雄鹿在比赛还有21.6秒时以107-100领先,开拓者回天乏术。(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