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缺阵马刺客场射老鹰 山猫负国王主场遭14连败

2013年01月20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马刺客场以击败老鹰;国王也在客场过关,艰难拿下山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8-老鹰93

  马刺(32-11)四连胜。老将蒂姆-邓肯休息,托尼-帕克[微博]拿下了23分12次助攻,提亚哥-斯普利特14分7个篮板,考伊-莱昂纳德也得14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7分。

  老鹰(22-18)二连败。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右膝韧带撕裂,整个赛季报销。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凯尔-科沃尔[微博]19分8个篮板,杰夫-蒂格16分,艾尔-霍福德[微博]9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3分。

  马刺主场已经是15连胜,但在客场却表现平平。不过在历史上,他们对老鹰的战绩不错,此前26次交手胜出22次,最近5次到亚特兰大,只有1次输了。

  两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老鹰在昨天对篮网的比赛中损失了重要球员威廉姆斯,而且整个赛季报销。马刺则还在等待马努-吉诺比利的复出,他还得休息5-10天。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仍然我行我素,今天没让邓肯出战。尽管如此,马刺以一波8-0结束首节,以25-16领先。

  马刺第二节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52-42结束上半场。老鹰在第三节一度扳平比分,只以70-72落后。

  老鹰在第四节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斯普利特两度篮下得手,帕克也连得5分,他们打出9-0后,以85-75扩大优势。老鹰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虽然在最后22秒两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回天无力。

  国王97-山猫93

  国王(16-25)惊险过关。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17分10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6分,伊塞亚-托马斯15分7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11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18分。

  山猫(10-30)主场遭到14连败,平了队史纪录。杰拉德-亨德森15分,肯巴-沃克14分10次助攻,哈基姆-瓦里克[微博]12分。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6分,本-戈登12分。

  沃克昨天表现出色,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队击败魔术。不过山猫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连胜过,更何况今天是背靠背作战,他们打得更为艰难。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国王以51-46略占优势,三节过后,山猫将比分追成76-78。

  第四节过半后,塞申斯投中三分,山猫发动6-0的小高潮,在比赛还有3分34秒时,他们以90-88反超。

  国王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23秒时,埃文斯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终场前1分22秒,托马斯抢断得手,埃文斯上篮时造成干扰球违例,老鹰再度领先。

  山猫再度投篮不中后,埃文斯又一次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44秒时,国王以94-90领先。塞申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山猫又将差距缩小为1分。

  托马斯在终场前18.4秒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国王以96-93领先。山猫关键一投交给沃克,但是未能命中,他们只得下手犯规,托马斯两罚一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