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被终结书豪揽责任 麦帅:丢篮板很难打快攻

2013年01月10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NBA[微博]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79-88不敌新奥尔良黄蜂。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火箭方面,詹姆斯-哈登一枝独秀,一人砍下25分4篮板3助攻,但有7次失误,火箭其他8名出场球员无人得分上双,林书豪[微博]9分5助攻5抢断5篮板,钱德勒-帕森斯和欧米尔-阿西克都得到8分。

  在过去12场比赛中,火箭赢下10场,并取得了一波五连胜。但今天表现并不好,哈登虽然是火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但他只在第四节只得到3分,火箭在最后一节只得到10分。黄蜂还控制了篮板,他们在总篮板上以46-39领先,前场篮板以16-10领先。

  “任何时候,当一支球队被对手抢下很多进攻篮板,那么都很难发动快攻,”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我们今晚打得不好,我们在第四节一无所获。”

  “黄蜂打得很好,他们堵塞了禁区,而且真正让我们打得很艰难,”林书豪说,“我们在寻找空当、传导球方面做得不好,包括我在内。我是组织后卫,这些问题的源头在我。”

  黄蜂方面,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7分4篮板11助攻3抢断,罗宾-洛佩斯14分3篮板,艾尔-法鲁克-阿米努4分10篮板1封盖,杰森-史密斯17分10篮板3封盖。罗杰-梅森17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状元安东尼-戴维斯6分3篮板3抢断2封盖,易建联[微博]前队友莱恩-安德森[微博]出场27分钟,7投0中,三分球4投0中,得到0分5篮板。

  洛佩斯和戴维斯在第四节都没有出场,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认为这很正常:“让洛佩斯他们去和火箭的小个阵容对抗,这很难。”

  梅森在第三节才得到机会,他在上半场有26秒出场时间。不过在第四节,梅森轰下了15分,是黄蜂击败火箭的最大功臣。这也是黄蜂赛季首次拿下三连胜。

  “我只是想保持工作状态,留在比赛中,而且我感觉很不错。”梅森说,本赛季他场均只得到5分左右,“我在上半场没有得到很多出场时间,但作为一名好的职业球员,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上帝赐予我力量,投中了很多不错的球。”

  (咕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