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湖人不是夺冠的料 西部四强没有他们的份

2012年12月28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无疑是本赛季开打前的夺冠大热门,但随着他们季初的种种不给力表现,就连不少名宿也纷纷看低如今这支湖人的前景。据ESPN报道,在查尔斯-巴克利看来,湖人胜率低于五成并仍未真正摆脱困境的状况纯属正常,而他也从不认为这套阵容能够夺冠,即便湖人近期迎来了难得的5连胜。

  “他们老迈、速度慢,而且缺乏活力。”巴克利在参加一挡电台节目时说,“我对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充满敬意,但我从来都不认为(凭借这套阵容)他们能有所作为,当他们连续赢下几场比赛时,每个人都陷入疯狂,但还是掩盖不了年迈、迟缓和没有活力的事实。”

  湖人的5连胜在昨天被丹佛掘金终止,后者恰恰是NBA[微博]新鲜血液的典型代表,极具活力且充满斗志,湖人在整场比赛中都显得非常被动并最终以114-126大比分落败。“我在两、三周前解说湖人的比赛时就说过,他们不是夺冠的料,尽管人们都因为他们而疯狂,但他们仍然算不上总冠军争夺者,39岁的老将(纳什[微博])的确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帮助到球队,但这不足以改变现状,他们依旧难有作为。”巴克利说。

  正如巴克利所说的那样,如今的联盟中不乏才华横溢的球员,而更令湖人头疼的是,这些球队往往都是由年轻球员组建而成,而除了纸面阵容上显得无比震撼外,湖人在场上的优势的确并不明显,至少在开季至今还未能突显出与自己身价相匹配的实力。

  “我讨厌一次次重复说着湖人的年龄问题,迈克-德安东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我从不觉得他们有能力坚持下去,看看西部的那些球队,毫无疑问,俄克拉荷马雷霆是最棒的,除此之外,还有孟菲斯灰熊、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洛杉矶快船[微博],湖人甚至都无法进入西部四强之列,所以他们要考虑清楚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目的是什么,这才是关键。”

  (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