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对决!欧文单挑科比吃火锅 0.1秒准压哨找面儿

2012年12月12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微博]客场战骑士。半场结束,骑士54-39领先湖人。半场科比16分,霍华德8分9篮板。骑士方面,迈尔斯16分,瓦莱乔12分4篮板4助攻,欧文14分7助攻。

  下半场一上来,欧文和瓦莱乔的挡拆,后者篮下的上篮被犀利哥一巴掌盖出底线,随后湖人又成功防守住对手的24秒进攻时间。

  而湖人这边进攻,魔兽篮下造成对手犯规,这次两罚全中。随后欧文外围传球又出现失误,乔丹-希尔[微博]直接从空中拦截到这次传球,随后攻防转换,犀利哥的中距离跳投还是没有。

  随后湖人又是连续出现失误,先是科比运球失误,马上汇过来欧文突破中距离跳投拿下两分,随后慈世平[微博]又突破分球时,裁判吹罚了他的带球撞人,骑士这边瓦莱乔再造湖人内线犯规,罚球命中后,骑士将分差拉开到16分。

  欧文和科比的单挑,全场的最佳时刻,两队其他人全部拉开,欧文持球连续的假动作没能晃开科比,仓促间的出手,被科比直接送出一个盖帽。

  科比真的急了,随后飞侠又自己持球,迎着欧文的防守上篮打成的同时,还造成了欧文的犯规,2+1打成。

  随后米克斯又成功抢断,同时造成了迈尔斯的第四次犯规,两次罚球米克斯全部罚中。

  不过阿隆佐-吉这边迎着科比三分投篮命中,帮助骑士依旧稳定在10分左右的分差。

  湖人这边,科比开始中距离跳投得到两分,随后防守端,湖人也开始紧张起来,卡斯比的上篮被湖人高塔直接封盖。

  又是科比和欧文的单挑,这次换成了科比攻欧文防,飞侠左翼底角背靠着欧文,转身负角度出手中投命中。

  但是第三节最后一攻,5秒的时间骑士前场发球,欧文运了两下之后正面三分线外,迎着米克斯的封盖手调高弧度将球投中,几乎是压哨的三分球。

  不过凭借第三节出色的发挥,湖人还是在第三节结束将比分缩小到62-68。三节科比得到29分5篮板,霍华德14分16篮板。骑士方面欧文19分8助攻4篮板,迈尔斯19分,阿隆佐-吉17分。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