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经理:没考虑交易加索尔 现在评判湖人不公平

2012年12月12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至今只取得了9胜12负的成绩,尴尬的排在西部第12位,让所有对他们充满期望的球迷颇感无奈。不过在今天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马克-梅迪纳专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现在评价湖人并不公平。除此之外,库普切克还谈到了有关交易保罗-加索尔的流言。

  你怎么评价湖人现在的状况

  库普切克:史蒂夫-纳什[微博]一直有伤在身,同时我们又刚刚经历了换帅,所以现在来评判这支球队真的很不公平。之前已经说过,我对于球队能度过现在的难关很有希望,过去有几场比赛实际上我们都有希望赢球。

  你现在对于球队有些什么想法

  库普切克: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现在不能坐在这里说对于球队的战绩不满意,不过这确实就是球队的现状。不过我觉得当我们一直在伤病中前行时,对于我们的理解都有待商榷,我现在只希望球队的伤员们可以尽快回来。

  在纳什和史蒂夫-布雷克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湖人会考虑签下一位控球后卫吗

  库普奇克:在训练营的时候,我们都认为球队的控球后卫太多了。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很高兴我们拥有纳什、布雷克、达柳斯-莫里斯和克里斯杜洪4个控球后卫。尽管连续失去了纳什和布雷克让人有些无法接受,但至少我们还有两个人。如果没有杜洪和莫里斯,我想我们应该就要去签别人了。

  湖人会一直留着加索尔吗

  库普切克:这一直是我们的计划。

  加索尔整个赛季都会留在湖人?

  库普切克:没错,这就是我们的计划,目前没有什么让我们改变这个计划。

  有消息说你曾经通知加索尔,如果他继续低迷的表现就把他交易,是这样吗?

  库普切克:我听说这个消息了,不过实际上我从来不会和人分享我与球员或者是其他球队经理的对话,我绝对不会把这些公之于众。不过我们还是看到了这种报道,我真不知道这是那里传出来的。

  如何评价麦克-德安东尼上任以来的表现

  库普奇克:这和我之前的答案一样,现在的情况下我们很难去评判任何的表现。人们或许会用战绩来考量他的表现,不过我知道他对于现在的成绩也非常不满意。

  有些球迷认为禅师菲尔-杰克逊要远比德安东尼适合当湖人的教练,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库普切克:对于我们现在的主教练我非常有信心,也很高兴他成为了我们的教练。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尽快迎回那些受伤的球员,这样才能找到我们到底有多好。

  在今年夏天进行了一系列运作之后,你对于球队目前的成绩到底有多惊讶

  库普切克:捏合起一支球队需要很多人一起努力,在条路上有所起伏在所难免。我们目前正在经受着考验。在这个有30支球队的联盟里,取得胜利以及拿下冠军永远不会太容易。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