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全队没人能防威少 慈世平:打架内事该问伊巴卡

2012年12月08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114-108,雷霆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湖人[微博]。而在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湖人球员罚球之后,站在篮下准备拼抢篮板球的慈世平[微博]和雷霆大前锋伊巴卡[微博]互相纠缠到一起,并且都有架起肘子干架的势头。好在最终在裁判和双方队员的介入下,平息了这场风波,而慈世平和伊巴卡两人也被双双吹罚恶意犯规。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慈世平很明显对于比赛中的这个小花絮不愿多谈。“这件事你必须去问问伊巴卡!”慈世平说道。但是话锋一转,这位湖人小前锋又开始夸起了自己的球队。“今年这支湖人比以往强很多,看看目前的阵容吧,我们已经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了。”

  而全场砍下35分的科比赛后并没有像前几场输球那么沮丧,反而他向记者表示,“全队下半场打得的确很努力,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执行端的错误。”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则在赛后着重点评了全场砍下33分8次助攻的对方控卫威斯布鲁克[微博],“这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有些打疯了,”德安东尼说道,“说实话,目前我们的阵容中没人能防得住他。”

  而对于本场比赛湖人的表现,德安东尼也没觉得有多大问题。今晚比赛之后,湖人将连夜返回洛杉矶,而德安东尼也表示,要在明天给湖人全体队员放假,来缓解一下连续比赛带来的疲劳感。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