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KG贴死了我 里弗斯:你说他爱不爱打老东家?

2012年12月06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今天凯尔特人于森林狼的比赛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凯文-加内特[微博]面对老东家以及他与新狼王凯文-勒夫[微博]的对决了。而加内特在于勒夫的对决中没有落了下风,他最终全场出场27分钟,13投8中拿到18分10篮板4次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取胜之后,凯尔特人保持了对森林狼的十一连胜,而在2007年得到加内特之后,他们对森林狼的战绩时10胜0负。

  在谈到加内特今天的表现,里弗斯表示,正是他在进攻端优秀的表现帮助绿军奠定了比赛的基调。而随即有记者试探性地问里弗斯:“加内特是否热衷于与老东家对抗?”

  里弗斯反问道:“那你觉得呢?”而在记者给出肯定的回答之后,里弗斯说:“你这个答案很好。”

  对于加内特与勒夫这对新老狼王的对抗,队友皮尔斯[微博]表示,加内特本人很喜欢跟勒夫这样的年轻的超级球星对决。“我想他只是喜欢那种跟联盟顶级球员对抗所带来的挑战。”皮尔斯说道。

  在今天的比赛中,勒夫全场得到了19分13个篮板,在赛后,他同样对加内特表示了自己的赞美之情。

  “他非常强硬,”勒夫说,“这就是那个KG,他在防守端今天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在防守端紧紧地贴住了我,今天他最多只漏掉我一次,真的防的非常好。”

  加内特本人则夸赞了今天球队的整体防守:“我们今天在防守端做的很有活力,压迫性很好,这使得他们不得不在进攻端去寻找第二甚至第三机会,这让他们很难受。”

  而今天森林狼输球其实还有另一个因素,那就是他们失准的罚球。他们全场的罚球之后30中14,不到5成的命中率。“如果我们能罚进那投丢的16个罚球,我们就赢了,”赛后森林狼后卫巴里亚说,“那实在是太糟糕了。”

  (Tino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