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媒体:湖人有意魔兽前队友 球队成败全在纳什

2012年12月03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纽约新闻日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依然没有百分之百从休赛期的背部手术中恢复过来,不过他的状态正变得越来越好。而如果史蒂夫-纳什[微博]回归接掌湖人[微博]进攻指挥棒,霍华德无疑会变得更加犀利。

  湖人上下现在对纳什的回归期待良多,因为他是新帅迈克-德安东尼战术体系下最为关键的核心组件。不过他们必须耐心等待,或许这位前MVP控卫直到当地时间12月13日客场挑战纽约之前都不会回来。

  这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球队,自从十年前沙奎尔-奥尼尔东游迈阿密那一天起就是,而当湖人决定放弃菲尔-杰克逊选择德安东尼时,纳什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真正核心人物。尽管纳什已经38岁高龄,尽管距离背靠背MVP的鼎盛时期已经过去六年有余,然而只有他在场上,湖人才能真正验证德安东尼的执教效果到底如何。

  因为纳什的伤停,湖人不得不让科比客串组织工作,而他们目前的战绩,仅有8胜8负。他们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仅得77分,惨遭对手绝杀。虽然接下来对掘金板凳球员大爆发,最终砍下122分赢球,但一场比赛真的还不值得放心。

  德安东尼接过帅印时曾夸下海口,说他会让湖人重回“表演时刻”,每场比赛要轰下110到115分。而成败与否,全系于纳什一身。

  科比、加索尔、霍华德,三位重量级的球员,全都不是德安东尼习惯使用的类型,然而科比和霍华德的地位不容动摇,于是最近“水土不服”的加索尔就开始被卷入各种交易流言。

  湖人喜欢的球员类型可能是运动天赋好能跑快攻的,比如约什-史密斯,不过老鹰夏天好不容易摆脱掉乔-约翰逊的巨额合同,肯定不愿意接手加索尔剩余两年3830万的薪金包袱。

  湖人还偏爱那些射术精湛的大个子,最典型的代表就是黄蜂队的莱恩-安德森[微博]。安德森在魔术与霍华德有过三年的合作经验,他的技术风格也非常适合湖人队的进攻体系,但说回来,湖人还需要先看看纳什回来后能否激发加索尔,实在不行再做下一步打算。

  (熊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