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9中1犯满离场快船负黄蜂 雄鹿27分逆转公牛

2012年11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灰熊力克骑士,保持西部第一的战绩;公牛和雄鹿连战两场,雄鹿在落后27分的情况下翻盘,报了昨天失利的一箭之仇。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78-灰熊84

  灰熊(10-2)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马克-加索尔得了19分6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9分8个篮板,鲁迪-盖伊15分6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包办灰熊最后4分,全场得9分6次助攻。

  骑士(3-11)三连败。安德森-瓦莱乔拿下15分22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5分,丹尼尔-吉布森11分。

  尽管欧文[微博]继续缺阵,前三节骑士不落下风。上半场骑士以47-42领先。第三节结束前1秒,瓦莱乔中投命中,骑士以69-62保持优势。

  第四节还有8分26秒时,骑士还以74-68领先,不过此后近8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庞德克斯特和盖伊相继三分命中,灰熊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以80-76领先。

  骑士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贝勒斯在终场前23.8秒中投命中,此后托尼-阿伦抢断,贝勒斯两罚两中,为灰熊锁定胜局。最后一节骑士只得9分。

  雄鹿94-公牛93

  雄鹿(7-5)完成第三节27分的逆转,结束三连败,这是他们自2010年4月以来首次击败公牛。蒙塔-埃利斯得了10分,布兰顿-詹宁斯带伤出战,得6分。替补出场的埃尔森-伊尔亚索瓦18分,埃派-乌杜和本诺-乌德里各得11分。

  公牛(6-7)痛失好局。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30分,卡洛斯-布泽尔19分11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7分6次助攻,洛尔-邓10分8个篮板。

  两队在两天之内连战两场。昨天公牛客场以93-86击败,今天到了主场,公牛一度取得27分的优势,但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

  汉密尔顿表现不俗,包办公牛上半场最后8分,他们以50-40领先。布泽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得手,公牛以60-44取得了16分的优势。

  公牛最多时以78-51领先了27分,但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大比分领先的公牛失去了手感,优势被鲸吞蚕食。

  第三节最后2分50秒,雄鹿打出一波12-2,在乌德里投中压哨球后,将比分追成63-80。第四节雄鹿继续反击,打出一波13-0,算上第三节末段,他们打出了25-2的疯狂攻击波,只以76-80落后。

  公牛在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伊尔亚索瓦和邓利维相继还以三分,雄鹿将比分扳成82-82。

  比赛还有1分18秒时,汉密尔顿中投命中,公牛以92-91超出。乌德里突破上篮还以一球,雄鹿以93-92领先。汉密尔顿和诺阿此后的投篮相继遭到盖帽。乌德里两罚不中,给了公牛机会,但汉密尔顿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惨遭翻盘。

  黄蜂105-快船[微博]98

  黄蜂(4-9)结束了七连败。格雷维斯-瓦斯奎斯三分球8投5中,拿下25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不过他失误达到8次。莱恩-安德森[微博]也投中5记三分,得了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史密斯17分,奥斯汀-里弗斯14分。黄蜂全场三分球25投15中。

  快船(8-6)四连败,战绩与勇士相同,并列太平洋区榜首。卡隆-巴特勒爆发,三分球15投9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3分并抢下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得了20分、8次助攻和4个抢断,威利-格林10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最后一节6犯出局,全场9投仅1中,只得4分6个篮板。快船三分球37投18中。

  快船客场连战连败,本来想借回主场来提升一下士气。面对缺少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的黄蜂,快船却意外地发挥失常。

  格里芬早早陷入犯规困境,这快船失常的重要原因。第二节还有1分45秒时,安德森投中三分,黄蜂以49-3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在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44-51。

  巴特勒在第三节连续三分命中,快船只落后1分。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在本节前6分钟共投中10个三分球。快船将比分追成68-68后,黄蜂以一波13-2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1-70领先。

  黄蜂三分球命中率高得令人吃惊,第三节7投6中,前23次三分出手命中15个,快船虽然三分命中率也不低,但少了内线格里芬的支持,一直打得非常艰难。

  比赛还有1分38秒时,克劳福德两罚两中,快船将比分追成95-101。可惜到了关键时刻,黄蜂三分球失去感觉,连续五次出手不中,失去了机会。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