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苏群杨毅马健做客嘉聊畅谈NBA新赛季

2012年10月3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苏群、杨毅、马健三位国内权威专家为您解读新赛季NBA苏群、杨毅、马健三位国内权威专家为您解读新赛季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微博]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过去的这个夏天联盟30支球队,有29支对球队阵容动刀。詹姆斯-哈登雷速加盟火箭更是如同给新赛季打了一阵强心剂,这个赛季,我们关注湖人[微博]四巨头、关注热火[微博]卫冕、关注大交易后的雷霆、关注重生的火箭、关注布鲁克林大篮网、关注满血复活的森林狼、关注洛杉矶同城德比... .。.这个关注列表,似乎可以无限下拉。

  明天10点30分,新浪NBA将邀请苏群[微博]、杨毅[微博]、马健[微博]一起做客嘉宾聊天,一起畅谈即将到来的“最好的赛季。”

  快来吧,新赛季,我们准备好了。

10月30日10:30 苏群、杨毅、马健聊新赛季NBA 视频直播间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