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萨姆-杨:步行者签我防LBJ 看好雷霆胜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0:02  新浪体育微博
山姆-杨手持新浪吉祥物接受专访山姆-杨手持新浪吉祥物接受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刚刚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步行者完成签约的NBA球星萨姆-杨现身北京,在匹克北京设计研发中心,他愉快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视频专访。对于今年夏天引进德怀特-霍华德和斯蒂夫-纳什两位强援的湖人,杨不太看好,他预测,雷霆新赛季将会再次打进总决赛。

视频-新浪专访萨姆-杨 阿杜勒布朗现役最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专访到的球星是步行者队的萨姆-杨。萨姆,采访开始之前,通过我们的镜头对你的中国粉丝打个招呼吧。

  萨姆-杨: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来到中国觉得很开心,谢谢你们邀请我来做客。

  新浪体育:我知道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到目前为止玩得怎样?

  萨姆-杨:这里的文化(跟美国有很大)不同,我在菜单上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食物,但这边的人很好,他们对我都很热情,所以很棒。

  新浪体育:那中国的食物味道怎么样?有没有吃到让你觉得惊奇而有趣的东西?你这两天都吃了些什么?

  萨姆-杨:我吃了水饺和鲜虾,也吃了很多米饭,还有寿司……

  新浪体育:听说你还去长城了,感觉如何?

  萨姆-杨:没错,实际上我刚从长城上下来,也就是几小时前,感觉很棒,爬长城的过程感觉就像进行了一次锻炼。我们爬了很远,但风景真的很棒,长城也有很长的历史。

  新浪体育:NBA球员都有自己的一套习惯,有球员跟我说,赛季结束之后,他会一段时间都不碰篮球,彻底休息,你是这样的么?

  萨姆-杨:一般说来,我不会完全不碰球,有些时候可能不会练体能,但我会坚持做篮球练习。不过我也喜欢在休赛期让自己彻底放松,因为一个82场比赛的赛季任务很重。除了打篮球,休赛期我还有一些其他的消遣,保龄球、轮滑,还有跑步和高尔夫,我可以通过做这些不同的事情来放松自己。

  新浪体育:你的训练态度和意志在联盟内有口皆碑,夏天你都花了多长时间用在训练上?

  萨姆-杨:我的一个原则就是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材不走样,因为一旦走样,身体要找回原样会很难,等新赛季临近时,我会让自己慢慢进入状态,通过各种训练,让自己逐渐找回比赛状态。

  新浪体育:你刚刚跟步行者签了约,祝贺你,你对这支球队有多少了解,他们上赛季在东部半决赛中差点儿击败了热火,最后夺得冠军的球队……

  萨姆-杨:没错,这是一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球队,这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上赛季季后赛表现不错,表现让很多人都觉得惊讶。当他们跟我联系,我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沟通时,他说他们在找一个防守好的球员,一个能防守勒布朗的球员,哈哈,我知道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但我会全力以赴,让自己去成为一个防守上的终结者,把能量带入这支球队。

  新浪体育:那你对热火这种巨星扎堆的现象怎么看?如果有的选,你会更愿意选择加盟这种球队么?

  萨姆-杨:不会,因为当一支球队拥有了这么多的巨星后,大家都会期望你去赢球,如果处在弱势的一方,压力就不会在你身上。我一直都是处在弱势的环境中,我喜欢扮演这种角色。其实我也说不好,一开始其实我也拿不准自己的想法,但说到最后不管怎么样,你都得去赢球,不管对手是谁,你上场就得去击败他们。

  新浪体育:热火今夏引进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登球员,而湖人则是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和斯蒂夫-纳什,你什么时候听说湖人引进魔兽的?反应如何?

  萨姆-杨:很明显,西部正在变得越来越强,科比本身就很难对付,现在他身边又多了德怀特-霍华德和斯蒂夫-纳什,想击败他们会变得很难,我知道湖人肯定没忘上赛季输给雷霆的事情,他们想用更强的实力来复仇,所以这会是一个有趣的赛季。

  新浪体育:从你一个职业球员的角度,你觉得新赛季西部谁能杀出重围?

  萨姆-杨:我更喜欢OKC(雷霆)。

  新浪体育:为什么?

  萨姆-杨:看看他们的阵容吧,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还有伊巴卡,他们在一起化学反应很好,又很年轻,而且他们现在经验很丰富,已经在一起打了七八年球,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一起打得很好。

  新浪体育:我知道你来这边是参加NBA和匹克的活动,其中一项是指导中国篮球少年玩三对三,有传言说,下一届奥运会有可能新增三对三这一篮球项目,如果让你选队友代表美国参赛,你会选择谁做队友?

  萨姆-杨:我会选……这是一个难题。

  新浪体育:谁是联盟现役最厉害的球员?

  萨姆-杨:我会选择KD,勒布朗。

  新浪体育:那谁是你的替补呢?

  萨姆-杨:卡梅罗(安东尼)。

  新浪体育:那让谁做你们的教练呢?

  萨姆-杨:我的教练?K教练很不错,我可能会选他。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北京)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姆-杨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