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3年500万签罕见瑰宝 天生野兽篮板效率联盟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14:58  篮球先锋报

  毫无疑问,埃文斯是快船(微博)上赛季替补席上绝对的内线实力派防守悍将,但很遗憾,今年夏天,快船并未与他续约。不过他的篮板、防守能力早就得到了众多球队的认可。整个夏天招兵买马的布鲁克林篮网最终将埃文斯招至帐下———快船先签后换,与篮网交易,篮网送出了一个2016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据悉,埃文斯的合同为3年500万美金。对于财大气粗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来说,这点钱本来就是九牛一毛,而且埃文斯绝对是物超所值。

  埃文斯上赛季在快船,场均出战13.8分钟,得1.9分和4.8个篮板。有这么一项统计:埃文斯每2.8分钟就能抢到1个篮板球,这在联盟所有球员中排名第六。

  事实上,谁都不会否认埃文斯是天生的“篮板野兽”,任何教练用他,都是将他置于防守端。可如果仅从数据上看,你很难察觉他的篮板能力究竟有多么可怕。

  从2002-03赛季效力超音速开始,至2011-12赛季为快船出战56场,10年生涯,总共628场比赛,埃文斯场均6.8个篮板,其中2.4个进攻篮板。只有2010-11赛季,他的赛季场均篮板数上双,11.5个,然而在联盟的赛季场均篮板球排名统计一项中,却看不到雷吉·埃文斯的名字。

  为什么?很简单,他总共只出战30场,没有达到联盟所规定的最低统计标准。所以,评价埃文斯的篮板球能力,必须要同时带上场均时间。职业生涯场均6.8个篮板,是在场均19分钟内做到的。

  新赛季,埃文斯将为篮网而战。从目前篮网的阵容结构来看,现年32岁的埃文斯肯定还是打替补,做白人悍将亨弗里斯的备胎,如此两头“篮板怪兽”组成的“黑白双煞”,加上德隆、乔·约翰逊、杰拉德·华莱士三位全明星球员,大幅度升级的篮网绝对将成为东部一股强悍新势力。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文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